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模型预测: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于明年1月超41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4日 2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4日,一项常被美国白宫引用的疫情模型预测显示,预计到2021年1月,美国新冠肺炎死亡总人数预计将超过41万,比之前的预期有所提高。这项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模型指出,从8月初开始,美国一些地区使用口罩的数量开始下降。

预测表示,如果全民坚持使用口罩,将有12.2万人免死于新冠肺炎,然而如果口罩佩戴要求被解除,则或有高达62万人将死于疫情。“如果施行群体免疫战略,即从现在到明年1月1日不再采取政府干预措施,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到62万”,预测还指出,由于目前日渐松懈的公众警惕性,预计到12月,新冠肺炎新增死亡人数或升高至日均3000例。(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