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海外参展商:服贸会释放中国继续对外开放信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5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是今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参展商之一,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认为,本次服贸会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释放出中国坚持经济全球化、加强国际经贸合作的积极信号,对降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复苏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认为,作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国家级展会平台之一,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为服务贸易的高质量发展探寻新路径。今年是普华永道第二次以展商身份参与服贸会,梁伟坚说,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特殊时期,服贸会的举办,展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  

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 梁伟坚我觉得尤其这一次服贸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现在(大家)都知道,新冠疫情对世界的经济还有比较大的影响,我觉得应该是疫情之后,今年在世界这个经济贸易活动当中,(服贸会)应该是一个比较重大的事件,让中国来给全世界释放一个我们继续对外开放、高质量开放(的信号),我觉得是一个合作交流的很好的机会。

服贸会展现出中国立足国内广阔市场,坚持高质量开放发展方向的态度和决心,梁伟坚认为,这为全球服务机构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服贸会这一平台也为普华永道参与到构建中国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创造了新的机遇。 

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 梁伟坚我觉得我们是契合,中国对外高质量开放(的发展方向),我们普华永道的综合服务能力,我们很多综合的解决方案,其实也是顺应这个潮流。很多时候会提供一些专业服务,还有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做数字化的转型提升。

今年的服贸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新模式,打造“云上服贸会”,既是应对疫情,也实现了创新。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的线上平台,为像普华永道这样的企业,提供了持续展示的效果,增加了与客户间的联系。在线上展厅内,普华永道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政府应急管理框架蓝皮书》,借鉴中国政府针对新冠疫情采取的有效措施,结合普华永道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经验,力图为各国政府全面抗击疫情提供专业的技术协助。 

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 梁伟坚在中国我们组织了一个“全球防疫应变中心”,我们把很多企业聚在一块,把他们对疫情的应对方式或他们的经验总结做一些交流,用这次服贸会的机会来分享他们防疫应变的心得,我觉得可以为以后整个经济的发展提供一些助力。

作为世界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各成员机构组成的网络遍及157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7.6万名员工;其中,在中国的员工总数超过2万人。日益扩大、成熟的中国市场为普华永道继续在中国发展,实现互惠共享,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编辑 于渤)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