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罗切斯特市警察对非洲裔暴力执法视频曝光 受害者女儿:父亲死于暴力执法和种族主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5日 1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日前又曝光了一段今年3月当地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洲裔男子普鲁德窒息死亡的视频。普鲁德的女儿3日表示,自己的父亲是死于警察的暴力执法和种族主义。

普鲁德的女儿说,监控视频显示,警察让自己的父亲趴在地上,把手放在身后,普鲁德都照做了,并没有抵抗。这样遵从命令的人对警察不会造成任何威胁,但警察仍将普鲁德压在地上,用袋子套住头部。这样的种族主义行为已经发生了太多次,必须改变。

普鲁德的女儿 塔什拉:我无论如何都不能相信我的父亲威胁到了警察,我感觉这就是一起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主义的事件。种族主义的警察看到一个需要帮助的黑人男子,就决定他不该活着,我完全不同意这样的做法,这是错误的、不公平的,这已经发生了太多次了,不应该继续发生。

普鲁德的女儿还指出,自己的父亲3月死亡,这件事的真相到现在才公之于众,此前警察隐瞒了事实。

普鲁德的女儿 塔什拉:警察肯定有隐瞒真相的行为,我的父亲3月30日死亡,没有理由这件事到9月2日才在媒体曝光。我们作为当事人的孩子没有理由不被告知真相,我们应该最早知道事情的所有经过,但我只得到了杂乱的信息,所以这肯定有隐瞒的行为。

市长:警方此前称普鲁德死于用药过量

普鲁德的女儿再次要求严惩涉案警察。3日,罗切斯特市长沃伦宣布,涉案七名警员已被停职。她还表示,警方开始告诉她普鲁德死于用药过量。但自己8月拿到的事件视频显示并非如此。她称,普鲁德就是死于种族主义。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