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拉克抓获24名极端组织成员 摧毁5处藏匿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5日 2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5日,伊拉克内政部及安全部门发布声明称,在尼尼微省的清剿行动中,于不同地点抓获了24名极端组织成员。根据情报机构的信息,这些极端组织成员在5名小头目的指挥下,在尼尼微省建立营地,为极端组织提供支援,并建立了防空单元,训练自杀式袭击人员。根据初步审讯,他们均承认曾参与到对当地安全部队及平民的袭击事件当中。

在尼尼微省以南的哈姆林山区,伊拉克安全部队的F-16战机在空中侦察时发现了极端组织的5处藏匿地点。地面部队对这些藏匿点进行了清剿,发现30具爆炸装置、1部发电机、2支天然气罐以及其他物资等。

据了解,伊拉克国家安全机关针对近期极端组织的频繁活动采取了新的侦察策略,加强与各地居民的信息联络,以更好地获取情报,展开清剿,保护平民安全。(总台记者 付新日)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