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直通服贸会丨最新技术、产品、成果集中亮相 共享发展新机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5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服贸会昨晚(4日)正式开幕,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本届服贸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有约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注册参展。 日程安排有190场论坛和洽谈活动。开幕前,预筹成果就有381项。 

服贸会期间每天都将发布这一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成果,同时还将发布和解读最新政策,行业标准和规范等权威信息。

总台央视记者 丛威娜:在服贸会的成果发布厅,从今天上午九点开始,每隔半个小时这里都会有一场活动。全天十几场活动无论是新品的发布,还是战略合作的签约,都紧紧扣住服务贸易的十二大领域。

今天下午的活动有两大特点:一是参加的科技型企业居多。二是基本上每个企业都带来了自己的新品。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每天这里都会有多场成果发布活动,借助这样一个活动也是希望更多的中国服务可以走出去,同时带入更多的高品质的国际服务进入到中国的市场,帮助中国的老百姓更好地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