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西部本周末面临破纪录的高温天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6日 0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5日报道,美国西部地区有数百个高温纪录可能会在本周末被打破。

高温警告涵盖几乎整个加利福尼亚州,以及亚利桑那州、俄勒冈州的部分地区。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已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目的是缓解高温带来的电力需求激增。他已向加州居民发出警报,要求节省需求最高时(下午3点到晚上10点之间)的用电量。

美国国家气象局洛杉矶办公室警告称,整个地区将出现罕见、危险、极有可能致命的高温。本周末,洛杉矶地区的高温可能会达110华氏度(超过43摄氏度)。气象学家佩德拉姆·爪哇里表示:“今年夏天西部酷热的强度和时长都令人惊奇。”(央视记者 顾乡)


(编辑 丰树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