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加州山火持续肆虐 不断爆发新山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6日 1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遭遇高温天气,加州仍不断有新的山火爆发。截至目前,加州本轮山火总过火面积已经超过5000平方公里,至少7人丧生。

当地时间5日,加州南部的圣贝纳迪诺县附近爆发山火。根据加州林业和消防局网站发布的数据,目前圣贝纳迪诺县新爆发的山火,其过火面积已超过6平方公里。部分地区居民已被要求撤离。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当地火势凶猛,并冒出大量浓烟。当地消防部门已经派出直升机等进行灭火作业。 

此外在弗雷斯诺县 ,5日新爆发的一处山火过火面积超过145平方公里,并仍在不断蔓延。当地警局通报说,大火威胁当地一处露营地,并造成10人受伤。当地政府对部分地区已发布强制疏散令。当地气象部门表示,由于持续高温,加上气候干燥,预计山火还将继续蔓延。(总台央视记者 呼世峤)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