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云南发布地质灾害橙色预警 昭通、丽江等地发生滑坡泥石流风险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7日 1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

9月7日15时,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云南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橙色预警,预计9月7日20时至9月8日20时,昭通、丽江、德宏局部发生滑坡泥石流的风险高(橙色预警);昭通、曲靖、楚雄、迪庆、丽江、怒江、大理、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红河、文山及昆明局部发生滑坡泥石流的风险较高(黄色预警),需加强防御。

△图片来源:网络

云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云南大部分地区仍将伴随强降雨天气,其中9月7日20时至9月8日20时:迪庆、怒江、丽江、大理西部、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红河南部、文山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9月9日夜间至11日,滇中及以东、滇西北地区在确保水库安全度汛的基础上,抓住时机增加蓄水。过程期间需防范雷暴、短时强降水、局地冰雹和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总台央视记者 陈坚)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