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试卷自动批改、标注……在线教育企业成2020服贸会教育服务展主力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7日 1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疫情影响,学校、培训机构等普遍开展线上教学,大大促进了相关产品和技术的发展。在本届服贸会上,在线教育等领域成为一大关注焦点。

作为本届服贸会的八大专题展之一的教育服务专题展,今年吸引了120余家展商参展,今年的教育服务展的一大特点就是在线教育企业成为参展的主力军,这些企业都带来了多款智慧教育产品,以技术驱动教育创新发展,让本次教育专题展科技范十足。

在线教育参会展商 任子歆:我们现在可以做到全卷的自动批改,而且会把比如说你写得好的,写得不好的标注出来,底下会给一些语法的分析和建议,其实是帮学生更加精准地去练习查漏补缺。

疫情期间,在线教育的参与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学校的停课不停学,也由此给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机遇。在本届服贸会的国际教育服务贸易论坛上,参会的中外专家形成了不少共识,这其中就包括了在线教育将迎来新的发展空间。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 黄侃:我们认为互联网教育将必然是今后教育形态的一种新的补充,同时它的这种作用也随着时间、随着技术的发展会越来越凸显。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