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因欧盟施压 塞尔维亚暂停与所有国家进行联合军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0日 0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塞尔维亚政府9日作出决定,在接下来的6个月无差别地暂停与所有国家进行军事演习或军事行动。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武林表示,塞尔维亚政府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塞尔维亚受到欧盟施压。欧盟要求塞尔维亚必须放弃与白俄罗斯计划好的联合军事演习,否则就会为塞尔维亚的入盟进程设置障碍,在涉及科索沃的塞族居民以及波黑塞族共和国居民的问题上让塞尔维亚付出代价。武林指出,欧盟对塞尔维亚施压是毫无道理的,但是为了保持塞尔维亚的军事中立,同时也为了避免或者降低对国家造成损害,塞尔维亚政府作出上述决定。武林同时也指出,塞尔维亚参与的维和行动不在此范围内。(总台记者 赵洪超)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