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连开数枪!美国警察枪击13岁自闭症男孩致其重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09日 1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媒体日前曝光了又一起美国警察涉嫌暴力执法的案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当地警察日前对一名患有自闭症的13岁男孩连开数枪,导致这名男孩身受重伤。

报道称,遭警察枪击的自闭症男孩名叫林登。林登的母亲说,本月4日,林登的病情发作在家大喊大叫,她不得不报警求助。警察抵达现场后命令林登趴下,但是病情发作的林登选择了逃跑,随后,警察朝林登连开数枪导致他身受重伤。

林登母亲说,她已提前告知警察林登“手无寸铁”,只是在喊叫。林登母亲质疑涉事警察的处理方式,不明白为何警察能对一个年仅13岁、手无寸铁的自闭症孩子开枪。

盐湖城警方称,涉事警察开枪是因为当时认为林登有武器。目前,当地警方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