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芝加哥“血腥周末”:央视记者追踪枪案现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0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夏天,枪击浪潮再一次席卷美国各大城市。在被称作“谋杀之都”的芝加哥,7月的凶杀死亡人数高达107人,是过去28年来的最高纪录。7月遭枪击的人数也超过570人,比2019年同期多出260人。

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的劳动节。在芝加哥,劳动节小长假是枪击案的高峰期,因此被称作“血腥周末”。央视驻美国记者刘骁骞实时追踪枪击报警记录,独家曝光芝加哥“血腥周末”的犯罪现场

在芝加哥,几乎每天都有枪击案发生。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也没有例外。

周末和节假日是枪击的高峰期,根据芝加哥警察局的最新数据,在2020年的劳动节周末,芝加哥至少51人遭枪击,其中10人死亡。死者中包括一名8岁的女童。伤者中有3名儿童。

(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