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基斯坦高层政要:中国在抗疫中展现了大国担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1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2月10日和2月13日,巴基斯坦参议院和国民议会分别通过决议,对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表示支持,是最早公开支持中国并伸出援手的国家之一。

近日,巴基斯坦高层政要对中国抗疫成果纷纷表示赞赏。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苏里以香港为例,称赞了中国抗疫举措的得力和有效。

苏里

苏里还表示中国的抗疫成果是所有国家的榜样,中国的抗疫胜利对本地区和平与经济稳定起到重要作用。

而参议院决议的倡导者——巴基斯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在近日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同样对中国的抗疫成果表示赞赏。他说,中国不但自身控制住了疫情,还帮助巴基斯坦抗击疫情,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

△穆沙希德·侯赛因

穆沙希德表示,在中国的支持下,巴基斯坦在破纪录的时间里建立了一家非常特殊的隔离医院。巴基斯坦应当向中国学习,中国是抗击新冠疫情获得成功的光辉典范,同时中国在这场疫情危机中发挥了领导作用。作为亚洲国家与邻国,作为中国的朋友,巴基斯坦也为中国感到自豪。(总台记者 崔如)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