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集合各地各航司健康码 上海虹桥机场上线旅客健康信息填报小程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1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以来,随着“十一”黄金周和中秋佳节日益临近,上海虹桥机场每日国内航班保持在750架次左右、旅客吞吐量10万人次以上,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旅客出行效率,上海虹桥机场研发上线了虹桥旅客健康信息填报微信小程序,集合国内近70个城市和十余家航空公司健康码信息,旅客只需一键登录,即可选择目的地城市或所乘坐的航空公司进行健康申报,化繁为简、方便出行。目前,该小程序二维码已经在虹桥机场T1和T2航站楼值机区域、登机口区域放置展示,方便旅客扫描使用。

(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