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拒绝欧盟提出的修改法案的要求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1日 0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0日下午,欧盟发表声明要求英国在本月底前废除《英国内部市场法案》中违反脱欧协议内容的条款后,英国政府迅速做出反应,表示拒绝接受欧盟的要求。

△英国内阁兰卡斯特公爵郡大臣 迈克尔·戈夫 图片来自BBC

英国内阁兰卡斯特公爵郡大臣迈克尔·戈夫表示,英国“不会也不可能”同意欧盟提出的废除法案条款的要求,“《内部市场法案》对于保证北爱尔兰的商品无障碍进入英国其他地区至关重要”。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 马罗什·谢夫乔维奇 图片来自sky

当天在欧盟紧急要求下,迈克尔·戈夫与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马罗什·谢夫乔维奇在伦敦举行特别会议,就英国引起批评的《内部市场法案》进行讨论。会后欧盟发表声明称,英国如果通过《内部市场法案》,将严重违反《英国脱欧协议》和国际法。如果英国不在本月底前废除法案中违反脱欧协议的条款,欧盟将对英国采取法律行动,双方的未来关系谈判将面临危机。(总台记者 田晓春)


欧盟要求英国废除违反脱欧协议内容的法案条款 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