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重启国际客运航班一月余 上万人赴肯尼亚旅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2日 0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肯尼亚《星报》9月11日报道,自8月1日肯尼亚重启国际客运航班以来,已有14049名国际旅客入境,其中从首都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入境的有13249人,蒙巴萨的莫伊国际机场入境的有645人,威尔逊机场入境的有154人,瓦吉尔机场入境1人。赴肯国际旅客中以美国人最多(2768人),英国人第二(2469人),乌干达人第三(506人)。肯尼亚旅游部部长纳吉布·巴拉拉称将每月公布一次国际旅客统计数据,以确认在放宽国际旅行限制后肯尼亚旅游业是否正在恢复。

肯尼亚于8月1日重开空域,恢复国际商业航班,并于当地时间8月19日规定,130国(含中国)的旅客在抵达肯尼亚时,只需出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不超过37.5℃、没有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类似流感症状,无须隔离即可入境。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和得克萨斯三个州,巴西、南非、伊朗等地的旅客被限制入境。(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