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沙特将从明年1月1日起取消与疫情相关的出入境交通限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4日 0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沙特内政部当地时间13日发布通告,称将从2021年1月1日取消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出入境交通限制措施。

通告中表示,沙特全国的所有海陆空边境口岸将在1月1日后恢复开放,并允许所有交通工具通行,民众可在持有相关健康证明的情况下离开或返回沙特。通告中特别强调,由于部分国家面临第二波疫情高峰的可能性,加上在2020年底之前可能不会有安全的疫苗覆盖所有人,民众仍应在出行前谨慎考虑,并严格遵守相关国家的疫情防控规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沙特内政部在3月中旬宣布暂停所有跨境客运交通,仅保留非常有限的特殊航班供一些国家撤离侨民使用。(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