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全球出国旅行需求减少57%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4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共同社13日援引英国一家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各国旅游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创,其中,北美地区受疫情冲击最大,预计今年全球出国旅行的需求将会减少57%。

据这份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各国加强了边境管控和隔离措施,民众旅游和出差的需求明显减少,尤其是出国旅行需求骤减,今后几年都难以恢复。报告预测,全球出国旅行需求最早要到2024年才有望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各国国内旅行需求的恢复速度略快,有望2022年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

在全球各地区中,北美地区作为旅游目的地所受的打击最大,预计游客人次今年将缩水70%。

相比较农村地区,城市旅游业所受的打击更大。报告预测,在全球城市中,旅游业受打击最大的前10个城市均在美国,包括纽约。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在上个月表示,预计全球航空客运量最早要到2024年有望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