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德里首都辖区副首席部长西索迪亚感染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5日 0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印度斯坦时报》14日晚报道,印度德里首都辖区副首席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西索迪亚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自己目前已处于居家隔离中。

△图片来源于印度时报 德里首都辖区副首席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

报道称,西索迪亚13日晚上身体不适,轻度发热,于是在14日进行了病毒检测并呈现阳性结果。西索迪亚表示目前自己感觉良好,暂时没有其他并发症,相信自己很快能康复并返回工作岗位。

根据德里政府14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德里地区共新增32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22.1万例。24小时内新增死亡病例24例,累计死亡升至4770例。(总台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