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缅甸24家政党联合发表声明 要求推迟大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5日 2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5日,包括巩发党在内的24家缅甸政党发表声明,要求缅甸联邦选举委员会基于疫情考虑,推迟此次大选。

联合声明中表示,截至9月15日上午,缅甸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299例,死亡32例。自8月16日出现第二轮疫情以来,疫情蔓延迅猛。连续多日单日新增上百确诊病例,大部分新增确诊病例均为无症状患者,极难防范。

△图为缅甸近日选举造势活动

目前选举委员会宣布9月8日至11月6日为大选造势时间。但是在造势活动中,非常容易形成人员聚集,从而扩大传染范围。因此从选民人身健康考虑,强烈要求推迟原定于11月8日举行的大选。缅甸选举委员会目前尚未就此声明做出回应。(总台记者  王悦舟)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