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皮尤研究中心最新民调:疫情应对糟糕 美国形象跌至历史最低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6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皮尤研究中心当地时间15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因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糟糕,美国在全球的形象急剧下滑,跌至历史最低点。

皮尤研究中心在美国最重要的13个盟国进行的这项调查显示,英国、加拿大、法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民众对美国的好感度已经降至该中心开始这项调查20年来的最低水平,与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时的水平大致相同。

在接受调查的人当中,只有15%的人认为美国在应对疫情方面“做得很好”。相比之下,大多数受访者对经常被美国政府指责的世界卫生组织打出了高分。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际信誉度”也进一步下滑。英国、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的受访者给予特朗普的信任与支持度,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任期内的最低点相当。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