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加纳推迟执行“不付新冠检测费用不准入境”政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6日 2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纳于当地时间9月1日重启国际商业航班,要求入境旅客抵达时接受强制性新冠病毒检测,费用为每人150美元,不付费者将被拒绝入境。由于此前出现小部分入境旅客无法支付该费用遭到拘留后,加纳机场有限公司出台一项新政策,要求从9月15日起,所有赴加纳旅客需提前在网上支付150美元的检测费用,凭付款证明登机,抵达位于首都阿克拉的科托卡国际机场后接受检测。

该新政策遭到运营加纳航线的多家国际航空公司的质疑,指出网上支付并非赴加纳旅客的主流支付方式,若强行执行该政策将影响赴加纳的旅客数量,违背重启国际航班重振经济的初衷。再三磋商后,加纳机场有限公司决定推迟到9月21日开始执行“不付新冠检测费用不准入境”政策,并允许旅客抵达科托卡国际机场后以现金或其他方式付款。

所有赴加纳旅客接受的新冠病毒检测为抗原检测,通过咽拭子采样,检测结果在30分钟内获取。截至目前,加纳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655例,累计死亡294例,累计康复44797例,现存确诊病例564例。(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