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两国航空僵局终于破解 坦桑尼亚取消针对肯尼亚各航空公司的禁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7日 1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在肯尼亚取消对坦桑尼亚公民的强制隔离要求后,坦桑尼亚取消了对所有肯尼亚航空公司的禁令。

东非时间16日,坦桑尼亚民航局(TCAA)局长哈姆扎·乔哈里(Hamza Johari)在一份声明中对此表示:“在互惠对等的原则上,我们解除了对肯尼亚航空公司的禁令,坦桑将一直遵守与肯尼亚之间双边航空服务协定的基本原则。”

据了解,肯尼亚在15日宣布的最近一次对旅行者在抵达时免予14天强制隔离的国家名单审查中,将坦桑尼亚、加纳、尼日利亚和塞拉利昂等国的公民免除了强制隔离,此举结束了两国自8月初因疫情管理措施造成的长达约两个月的航空僵局。(总台记者 田超颖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