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纽约监狱工作人员受袭击数据激增 谋杀率在全美飙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19日 0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市监狱工作人员受服刑人员袭击造成的严重伤害比率急剧增加,创下了五年来的新高。纽约市管理部门周四(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监狱工作人员受到的严重伤害比率平均每月跃升65%,而2019年为49%。相同的统计数据在2016年仅为20%,在2017年为24%,而在2018年为42%。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调查局此前(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强奸和抢劫等其他暴力犯罪活动有所减少,但美国的谋杀率在2020年上半年飙升。FBI的《初步犯罪统一报告》(Preliminary Uniform Crime Report)显示,在美国全国范围内,谋杀率增加了14.8%,其中25万至50万人口的城市中,谋杀率增加最多,达26%。纵火率上升了约19%,在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中,纵火率上升了52%。而此报告并没有为谋杀案激增提供任何解释。(央视记者 许骁)


(编辑 王一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