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拉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870万例 多国调整防疫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0日 1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19日,拉美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近870万例,其中巴西确诊超452万例。

截至当地时间9月19日,巴西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528240例,累计死亡136532人,治愈人数为3820095人。

当天,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市政府宣布,从10月4日起准许观众入场观看足球比赛。同时,采取观赛人数不得多于可容纳观众数的三分之一、必须佩戴口罩、网络售票等措施。

阿根廷卫生部门官员日前表示,该国内陆10个省份的新增病例数量仍呈现快速增长,呼吁民众继续严格遵守政府出台的防疫标准和措施。 

在智利,18日至20日是当地国庆假期,智利警方加大了执法力度,防止违规外出、聚会等情况发生。

在厄瓜多尔,本月中旬结束了“国家特别状态”和宵禁措施,地方政府正承担更多防疫责任,陆续出台本地防疫政策,包括在公共场所须强制佩戴口罩,限制商店、影院等场所人员流动规模和营业时间等。 


(编辑 陈越绮)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