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卫生大臣称英国正面临“临界点” 需采取更多限制性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0日 2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9月20日,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正面临一个“临界点”,需要采取“更多限制性措施”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汉考克称,“人们在整个夏季变得过于放松”,但“现在是每个人都需要重回轨道”遵守规则的时刻。在被问到是否会在全国再次实施“封城”措施时,汉考克表示,“我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虽然我不想看到”。

汉考克还补充说,太多人违反自我隔离防疫指导规则令他十分担忧,这也导致政府修订法律,将违反自我隔离规则定为非法。此前一天,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从9月28日开始,任何违反自我隔离措施的人,将依法面临最高一万英镑的重罚。

△图片来源:网络

据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在考虑是否在英格兰实施为期两周、被称作“断路器”(circuit breaker)的短期“封城”措施,以阻止近期新冠病毒病例的激增。

近期,英国每日新增新冠病毒感染数字飙升至四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周六(9月19日)报道新增病例为4422例,周五(9月18日)确诊病例为4322例,是自5月8日(确诊4649例)以来的最高单日病例。(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