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西部一栋多层建筑倒塌致至少10人死亡 印度政要哀悼事故遇难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1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1日早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市一栋多层建筑倒塌,导致至少10人遇难。印度总统科温德、总理莫迪均在社交媒体上对该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

印度总统科温德称,该事故造成的生命损失令人“十分伤心”。他向遇难者致以哀思和祈祷,并希望伤者尽快康复。并称当地政府正在协调救援工作。

印度总理莫迪称,该事故令他悲伤,他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慰问,祈祷伤者尽快康复。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并将向相关人员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事故发生地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官员也在21日上午抵达现场。(总台记者 高瞻)

新闻链接:印度西部一建筑倒塌 至少10人遇难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