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标普500指数自二月以来首次四连跌 受疫情恶化影响美股普遍下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2日 0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1日,由于投资者担忧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且对国会通过经济刺激法案充满不确定性,美国三大股指当天出现下跌。

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7147.70点,大跌509.72点,跌幅达1.84%,道指当日一度跌破900点后出现回升;此外,标准普尔500指数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下跌1.16%和0.13%。

当天美股表现欠佳,标普500指数录得2月以来首个四连跌。道指则经历9月以来最差的一天。在过去一个月,道指已跌去4.5%价值,标普500跌去6%,而纳斯达克则跌去了8.5%。

由于英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美股与英国富时100指数类似,受担忧重新封锁影响,航空股、邮轮股出现暴跌。

华尔街分析认为,由于至今没有新冠病毒疫苗出现,因此市场一定会随着疫情出现波动。

此外,美国媒体分析称,最高法大法官金斯伯格的去世,导致国会两党出现更多争执,可能会让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的通过更加困难。国会观察人士认为,新一轮经济刺激法案可能在任命新的最高法大法官前都不会有进展。

当天,美国科技股表现良好,但纵观九月仍跌幅较大。

截至当日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已经录得连续三周下跌。(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