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0余学校受疫情影响采取混合教学模式 波兰国民教育部长称不会关闭学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3日 2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波兰国民教育部公布的截至9月22日14点的数据,受疫情影响,全国有二百多所学校实行远程教学或者远程教学与课堂授课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这一数字相比9月初刚开学时有了较大幅度的增加,但从全国范围来看,仍然为极少数。

最新数据显示,波兰全国共有185所学校实行混合教学模式,68所学校全面采用远程教学模式。正常运行的学校共计48231所,包括幼儿园、中小学及其他教育机构,占所有学校的99.48%。而在9月2日,共有47所学校实行远程教学,12所学校采用混合教学模式。

国民教育部长皮翁特科夫斯基表示,远程教学模式有其局限性,即便有最现代化的科技辅助,也很难取代课堂上面对面授课的传统模式,鉴于受疫情影响的学校仅有不到1%,因此会尽可能维持其运转,目前政府没有没有关闭学校的计划。(总台记者 徐明)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