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拟扩大新冠病毒检测范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3日 1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3日,新加坡卫生部宣布将扩大新冠病毒筛查范围,在更多地点为更多人群提供免费咽拭子测试。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公布的数据,已有1万多名出租车和网招车司机、750多名摊贩和送餐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所有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卫生部称,这证明新加坡社区新冠肺炎感染率非常低。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颜金勇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宣布,新加坡政府接下来会考虑扩大病毒检测范围,让更多小贩中心、咖啡店和巴刹的摊贩,以及居住在学校宿舍的大学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同时新加坡卫生部专家也表示,建筑业、海事业、加工业从业人员需要频繁进行病毒检测。为了减少被检测者的不适,避免发生抵触情绪,新加坡卫生部门正在探讨研究简化检测方式,或者将采样位置从目前的鼻腔、口腔深处改为鼻腔、口腔中部。据了解,部分经过简化的新冠病毒检测规则已经在新加坡一些地区开始进行测试。

(总台记者 孙牧宁)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