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外交部:美国针对“北溪-2”项目及其他领域的行动可能破坏世界经济稳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4日 0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3日,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例行记者会上谴责美国建立反对“北溪-2”项目联盟 ,并称美国针对该项目及其他领域的行动可能破坏世界经济稳定。

△俄外交部大楼(图片来源网络)

扎哈罗娃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成立联盟阻挠“北溪-2”项目的相关言论只不过反映了其真实意图,即美国企图通过非竞争性手段抢占西欧天然气市场。俄罗斯谴责美国组建反对“北溪-2”天然气管道的联盟,德国和其他国家的公司已经就此项目投资了数十亿。

俄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扎哈罗娃(图片来源网络

同时,扎哈罗娃强调,正是美国采取了一系列非竞争手段攫取其自身利益,而美国猛烈的冲击将使整个世界经济模式面临溃败的威胁和风险。通过讹诈、威胁手段以及破坏性行为推销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是不可接受的。(总台记者 王斌 王晓雪)


(编辑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