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视频丨美国总统前顾问称:美国沦为了世界“可怜的对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4日 1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俄罗斯事务顾问菲奥娜·希尔在采访中表示,美国越发地沦为了世界“可怜的对象”。

希尔指出,美国现在的状况都是美国自己造成的,与他人无关。社会撕裂正在侵蚀美国。 

她说,“我们越发地被视为一个‘可怜的对象’,包括我们的盟友。因为他们对美国内部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社会撕裂正在侵蚀我们。对于新冠疫情的拙劣应对、种族问题的处理和政治的极端化,是导致其他国家认为美国很可悲的主要原因。”

△《国会山报》22日报道:特朗普前顾问说,美国被其他国家视为“可怜的对象” 

据《国会山报》报道,皮尤研究中心 (Pew Research Center)一份对13个国家的调查显示,对美国的评价变差。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王薇

主编丨李瑛

编辑丨汤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