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尼泊尔奇特旺国家公园现老虎杀人事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6日 2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6日早上,尼泊尔奇特旺国家公园的一只老虎杀死了一名当地男子。据奇特旺公园新闻官阿肖克·拉姆的说法,死者为巴拉特普尔市民,现年65岁的贾格迪什·乔杜里。乔杜里于当日清晨前往保护区外围的缓冲地带割草,结果不幸被老虎袭击致死。

拉姆表示,这是奇特旺近期的第二起老虎杀人事件。约2周前,另一名尼泊尔人在同一区域遇害。他认为,这两起事件明显是同一只老虎所为。公园管理方评估奇特旺已经出现“食人虎”——他们正携手军方,试图将这只老虎驱赶至远离人群的地方。

奇特旺国家公园位于山区到平原过渡的丘陵地带,1984年被评为世界自然遗产,公园里遍布孔雀、野鹿、鳄鱼和水鸟,拥有地球上最大的亚洲独角犀牛种群,亦有老虎与恒河豚的踪影。尼泊尔的野生老虎种群为孟加拉虎。根据2018年最新的调查,奇特旺国家公园目前拥有93只孟加拉虎。(总台记者 李琳)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