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华山景区中秋国庆假期每日限流20000人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8日 2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8日,华山景区发布中秋国庆假期限流公告。公告称,9月30日至10月8日,华山景区乘索道上山游客入园时间为6:30至16:00;步行登山(华山门)24小时开放;索道运营时间为6:30至20:00。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华山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结合华山景区实际,节日期间,华山景区每日最大客流限量20000人次,其中团队预约每日不超过4000人,达到上限停止售票。

华山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可提前7天在渭南全域旅游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大华山智慧旅游生活号、携程网等渠道预约购票,售完即止。

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华山景区将在景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平台以及景区LED大屏实时发布客流情况。希望广大游客及时通过以上途径关注景区动态,合理安排行程,错峰游览。(总台央视记者 杨永青 郭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