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拆!云南大理55栋违建别墅依法拆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9日 2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云南省大理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大理苍海高尔夫旅游综合项目二期违建别墅没收、拆除情况的通报,决定对已没收的55栋违建建筑物予以拆除。

据通报,大理苍海高尔夫旅游综合项目二期55栋建筑,建筑面积24054.88平方米,建筑基底占地面积15.69亩。位于大凤公路以西,梅溪以北。大理苍海高尔夫度假村有限公司在未办理用地、立项、规划、建设等行政许可审批手续情况下,于2004年8月开工,已构成“未批先建”的违法违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违建别墅整治相关要求,大理市自然资源局对大理苍海高尔夫度假村有限公司违法建设的55栋建筑物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没收并已执行。由于该项目未办理立项、用地、规划、建设等审批手续,擅自开工建设,属于情节严重无法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影响,经研究决定对已没收的55栋违建建筑物予以拆除。(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编辑 孙杉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