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降雨致G352国道山体滑坡 交通中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29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连日降雨影响,昨天(28日  )上午10点左右,G352国道湖南古丈县境内牛角山村路段出现山体滑坡,交通中断。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大量山体碎石从山上倾泻而下,迅速掩埋了国道,导致交通完全中断。据当地公路部门估算,滑坡的土石方量约2万方。灾害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滑坡路段附近设置提示牌,对G352国道古丈至吉首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当地交警和公路养护人员在现场疏导滞留车辆。  

截至今天上午10点,降雨仍未停止,因滑坡点山体陡峭,仍存在继续塌方的危险,抢修工作尚未开展,当地已调集挖掘机等机械抵达现场。

古丈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 敖金耀:当前(9月28日)因为正在塌方,所以目前无法进行抢险救灾,只有到了这个天气好的时候,我们才能够进行这个现场勘测,预计十一黄金周是通行不了的,我们发布了公告信息是七天封闭,也许七天还搞不好,是暂时先封闭七天。

(编辑 毛玥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