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哈萨克斯坦百余名中小学生确诊新冠肺炎 政府:国内疫情现已稳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30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30日,哈萨克斯坦卫生部长阿列克谢∙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本月初中小学开学以来,共有104名学生感染新冠肺炎,其中71人是在网络授课的条件下被感染的。卫生部门已对这百余名学生的接触者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目前已查出22名新冠病毒感染者。

阿列克谢∙崔还表示,现阶段的新冠肺炎发病率显示,国内疫情已经稳定。但鉴于个别国家疫情的反弹,卫生部建议自10月5日起停止国际航班复航事宜的联络工作。另外,10月底前,在哈国内11个州和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将建成总计拥有3100个床位的13座方舱医院。

按照哈萨克斯坦卫生部通报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9月30日上午,国内新增37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疑似病例299例,累计确诊140707例;新增治愈165例,累计治愈130043例;新增死亡5例,累计死亡2084 例。(总台记者 王德禄)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