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各界举行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30日 1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0日当天香港各界举行多样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当天上午,全国青联副主席霍启刚等十多名香港青年在太平山顶的“青年同心林”展示国旗,表达青年人对国家的祝福。“青年同心林”是2017年7月1日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由全国70位青年代表带来各自家乡的水土亲手所植的一片心形紫荆树林,寄托着全国人民对香港的美好祝愿。

十三届全国青联副主席霍启刚说,“我们想举办一个活动,第一是庆祝国家的生日,第二,展示香港的美。我们很多的全国青年委员在香港各个地方都高举国旗,展示这种爱国之心。香港其实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希望通过这个机会让全国人民可以知道香港的美。祝国家生日快乐,我们以后一定要团结一心,克服所有的困难,一起向前走。”

30日下午,全港各区工商联等商业团体共同举办“全港购物节启动礼暨全港生活圈产品直播专区发布会”,会上发布多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系列商业活动,包括5000多家商户将向市民提供不同类型的购物优惠以回馈社会,为推动香港经济繁荣做出新贡献。

(总台记者 金东 黄耀祖 苏子杰)


(编辑 严冬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