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九寨沟调整接待人数 单日游客接待量提升至2.3万人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9月30日 0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根据《阿坝州文化和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通知》要求,九寨沟景区将继续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措施,完善门票预约制度,落实最大承载量不超过75%的限量要求,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结合灾后恢复重建进度,将旅游接待人数由每日17000人次调整至每日23000人次。

1.先预约,后出行。严格实行全网实名预约购买制,暂不接待入境游客,景区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游客凭二代身份证及相关证明在阿坝旅游网平台(http://www.abatour.com)或及微信公众号(abatourw)实名网络预约电子门票,未提前预约的游客不得入园。未买到门票的游客请勿盲目前往,可选择错峰游览或到其他景区观光游览。

2.防疫防控。游客进入景区前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景区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证实名认证,对未持身份证件和未按规定戴口罩的游客,景区将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拒绝办理入园手续。游客须服从景区“分时、分段、分流”的运营方式,全程服从景区工作人员调度与管理,保持安全距离,避免集聚,有序游览。

3.文明交通。因九寨沟县正值灾后重建期间,为防止交通堵塞,建议游客将自驾车辆停放至入住酒店,步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前往景区游客中心进行检票。或根据交警统一指挥,依次停放在周边停车场,再步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前往景区游客中心进行检票。(总台央视记者 张力)


(编辑 孙杉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