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华山景区迎客流高峰 游客预约购票限流两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4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假期前三天,虽然华山景区是阴雨天气,但仍然阻挡不了各地游客到华山观光旅游的脚步。昨天(3日),华山迎来17000多人的客流高峰。

眼前这位小伙叫任泽凡,自假期开始以来,每天都在华山北峰犁沟门等险要地段,用小喇叭反复提醒游客注意登山安全。此外,金锁关位于华山北峰,是游客登顶必经之地。华山景区指挥部针对连日阴雨天气和游客增多的情况,及时加派了执勤人员。

华旅集团执勤人员 王真真:我们金锁关指挥部增加执勤力量170余人,对各个区域,都有我们安保人员、执勤人员服务于游客,同时为游客提供免费姜汤、免费雨衣等人性化服务。

据景区统计数据显示,10月2日12时到10月3日12时,华山景区迎来此次国庆假期首个客流高峰,登山人数达到17532人。为了应对此次双节长假,华山景区实行网上分时预约的购票方式,每日限流2万名游客。

山东游客:这里的疫情防控,还有服务各项设施也非常到位,我们的感受非常的温馨。


(编辑 孙杉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