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白宫医生:特朗普曾两次血氧饱和度下降 目前状况“持续改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5日 0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疗团队在医疗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的状况“持续改善”。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表示,总统2日转移到沃尔特·里德医学中心接受治疗是由于特朗普的症状从1日晚上到2日早上“迅速发展”,发高烧并出现低氧,血氧降到了94%以下。

康利表示,尽管特朗普“非常坚决”地认为他不需要补氧,团队在2日还是采取了大约一小时的给氧治疗。康利还向记者证实,总统在3日第二次氧气饱和度下降。针对两次血氧饱和度下降的反应,医生给特朗普服用了地塞米松一种类固醇。

特朗普医疗团队的另一位成员表示,总统不再抱怨呼吸急促,而是在“四处走动”。

特朗普在3日晚上的一段四分钟的社交媒体视频中表示,他感觉“好多了”,并认为他“很快会回来”。(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