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新德里机场抵达旅客戳印 印墨灼伤乘客遭投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5日 2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印度新闻18电视台当地时间5日报道,印度新德里国际机场为国际抵达旅客手臂上加盖的印戳,因为印油问题引发皮肤灼伤。印度民航局官员表示希望尽快解决该问题,机场方面称这批墨水已经暂停使用。

印度前国会议员、国大党发言人雅斯基(Madhu Goud Yaskhi)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手臂被灼伤的照片,他说,3日他从纽约抵达新德里国际机场时,机场加盖的免褪色墨水引发皮肤灼伤。

雅斯基先生说,一盖完戳他就感到皮肤发痒,当天下午转机前往海得拉巴时,皮肤出现灼痛感,后来有戳印的皮肤变成了黑色。后来经医生诊断确认,表皮会逐渐脱落,完全康复可能需要一个多月。

4日雅斯基先生在社交媒体上向印度民航部长普里建议, 希望民航管理部门能检验新德里机场对国际旅客加盖印戳的化学物质。 此文在社交媒体发布后,也有多名网友表示曾有盖戳后皮肤过敏反应问题。

新德里机场表示,盖戳使用的是标准不可擦墨水。他们已将此问题报告新德里市政府。当前,已经暂停使用这批墨水,并与供应商联系着手相关测试。

6月以后,印度政府与一些国家开辟了临时国际航线,民航管理部门表示, 所有经批准可以居家隔离的国际旅客均要加盖抵达印戳,以保证14天居家隔离。(总台记者 王建兵)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