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纽约时报》刊文:中国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6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十一”黄金周提振遭受重创的旅游业》的报道。报道指出,中国“十一”黄金周的迹象表明,中国已经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

《纽约时报》这篇报道称,当人们挤进火车,涌入古老的庙宇,以及做其他许多国家人民仍然只能梦想的一切事情的时候,这是目前表明中国从疫情中复苏最清晰的信号。

报道称,长城景区已经部署了更多的安保人员,以应对游客数量的激增;在武汉,黄鹤楼受到游客喜爱,位列主要旅行社的“国家最热门风景区”之首,初步迹象证实中国已经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中国官方旅游研究机构预测,在为期八天的假期期间,中国国内旅游将达5.5亿人次。此外,中国日益增加的出境游客,因受疫情影响今年选择留在国内。 

报道称,全球咨询公司德勤亚太地区消费产品和零售团队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经验表明,一旦疫情得到控制,消费会很快反弹。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