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缴获冰毒39.68公斤!云南弥渡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7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云南省弥渡县公安局10月7日通报,日前,该局禁毒大队经缜密侦查,跨区域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冰毒片剂39.68公斤。

据通报,9月底,弥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开展毒情分析研判中,发现一条重大涉毒线索,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在大理州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专案组民警连夜赶赴昆明、玉溪、普洱等地开展侦查布控。经过不懈努力,9月30日凌晨5时许,侦查民警在玉溪市通海县境内查获一可疑车辆,当场从该车后备箱中的两个行李箱内查获冰毒片剂42包共39.68公斤,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目前,弥渡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晋某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总台央视记者 李常明)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