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联储主席:如果美国不能有效控制病毒或没有新的经济措施,美国经济将成为悲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7日 0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0月6日,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美国国家商业经济协会上表示,美国经济目前面临的主要风险之一为病毒感染率的再次上升可能会再次严重限制经济活动。鲍威尔认为,随着疫情的持续蔓延,美国经济复苏明显减慢,如果想要将风险降低,所有人需要遵循医学专家的指导,正确使用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除此之外,鲍威尔重申他呼吁采取更多经济刺激措施,以支持美国最脆弱的人群。目前美国刺激措施的谈判已陷入僵局有数月之久。鲍威尔表示国会施行过多经济刺激的风险远低于刺激不够的风险。鲍威尔认为,即使政府支出增加了本来已经很高的联邦预算,议员们也应该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