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快闪”迎国庆 共致爱国情!内蒙古各族群众载歌载舞祝福祖国赛音拜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8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秋国庆佳节,在内蒙古包头市城中草原赛罕塔拉,当地各族干部群众以快闪的方式献礼祖国。独特的长调,悠扬的马头琴,火红的安代舞,动感的城市活力,在这生态的家园,北疆儿女心向党,站在草原望北京,守望相助、继往开来,一起唱起心中《我的祖国》,祝福国泰民安,礼赞伟大时代。

熟悉的旋律流淌心田,鲜艳的国旗随风飘扬,幸福的笑脸真情绽放,美好的心愿感动倾诉,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草原儿女一家亲,各族兄弟姐妹心连心,感恩伟大祖国怀抱的呵护,表达对中华民族的无限热爱,节日欢歌在这片草原唱响,为我们的小康生活踏歌起舞,为奋进的中国日益强大欢欣鼓舞,让我们弘扬蒙古马精神,共建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