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文化和旅游部:假日前七天全国共接待游客6.18亿人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8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前7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543.3亿元,同比恢复69.9%。

这个假期,主题乐园、生态旅游、夜游经济等成为假日市场新亮点。在江苏西溪古镇、陕西华清池、湖北黄鹤楼边,一场场文化展演、汉服巡游等活动,让文化和旅游更加融合发展。

广东、湖南、广西等地先后举办的乡村特色美食品鉴、采摘等活动,也为当地农村居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体验感受。目前,假期接近尾声,返程客流增大,但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安全防疫工作更加不能松懈,清洁消毒、健康监测管理等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仍需要严格落实。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