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领导人称英国须“把所有的牌都摆到桌面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8日 0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10月7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与英国首相约翰逊进行了通话,欧盟希望与英国达成协议,但不会不惜一切代价。他说,英国现在须把“所有的牌都摆到桌面上”。

据英国政府同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约翰逊告诉欧盟领导人,英国已准备好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结束"脱欧"过渡期。

另据法新社援引欧盟内部消息称,米歇尔与约翰逊7日进行了20分钟的通话,双方对贸易谈判情况进行了评估,欧盟方面继续坚持认为达成协议有利于双方,并敦促英国采取行动,但欧盟对结果没有把握。

同一天,法国欧洲事务部长克莱芒·博纳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没有协议总比一项差的协议好”,欧盟的首要任务是明确和坚定的,集中在渔业、公平竞争和执行协议的规则这三大领域。(总台记者 郑治)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