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马来西亚今年登革热病例少于去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09日 12: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日,马来西亚卫生总监努尔· 希沙姆表示,除了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马来西亚卫生部也不忘控制国内登革热情况,而今年的登革热病例比去年减少了。

他对媒体说,根据马卫生部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的数据,从去年12月29日至今年10月3日有78303例登革热病例,比去年同期的102734例病例减少了23.8%。登革热死亡病例也有所减少,去年同期有149人死于该病,今年则是127人。

“尽管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对登革热症所采取的公共医疗行动还是继续进行,今年的情况有所改善。”

努尔·希沙姆说,马卫生部同时也为登革热症准备了所需的各种资源。(总台记者 徐荃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