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海南国庆假期接待游客超450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逾66亿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0月10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文厅获悉,10月1日—8日,海南全省旅游接待游客453万多人次,同口径增长9.3%,旅游总收入66.2亿元,同比增长26.6%。

双节期间,为给市民游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以及舒心的旅游环境,海南多举措加强市场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各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也推出了种类繁多的旅游产品,全新升级的天涯海角景区也为旅客出游提供了优质服务。

游客:海边的一些游玩的项目和设施都感觉很齐全,之前一直都想来三亚,我觉得国内的海边应该就是三亚最棒的。趁着十一放假时间长一点,然后带着老婆孩子出来好好玩一下,跟我想象中的差不多,感觉很好。 

这个假期,是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落地后的首个长假,8天假期离岛免税购物金额达10.4亿元,同比增长148.7%。 

游客:进来以后商品也是琳琅满目,也比较丰富,产品的折扣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免费过海政策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选择自驾的方式来海南旅游。“自驾游”成为这个假期入岛旅游消费的主力军,也有力促进了住宿、餐饮、景区、乡村旅游等行业的复苏。(总台央视记者 张雨妍)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